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享受阳光

愿所有人的生活永远阳光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  

2014-12-15 13:53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享受自然美,置身于大自然的人们更美,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励,互相帮助,艰险的地方大家很自然地相互扶一下,拉一把,有什么需要,只要你说能办到的大家一定帮,我的膝盖和腰胯不好使,爬山倒不觉怎样,但碰上漫长的一溜下坡很感吃力,尤其是腰胯稍不注意便难受之极,因此我都很小心,山里一般不缺棍子,我一般自己带一登山杖,半路再捡一个,下坡时双拐齐下缓解腰腿的力量,有一次爬野山,因平时少有山民去,山上找不到现成的棍子,我请旅友帮忙,那位朋友很认真的帮我找,上山下坡四处寻找,一直到快下山了还再找,我心里很过意不去,我说别找了,我今天感觉很好,不用了,可那位朋友还在找,直到找到了为止。我心里非常感动,很想说声谢谢,但忽然想起曾经爬山时有人扶我一把,我说声谢谢,那位朋友开玩笑地说“新来的,不懂规矩,在这里用不着说谢谢。”因此,我的“谢谢”就没好吐出口,很怕这种俗语亵渎了朋友的好心。是的,在这里我知道人人都会这样做的,我深切体会到:这里就象一个和谐的大家庭,大家象置身于桃源里,人人都是没有经过俗世烟火熏烤的世外人,“黄发垂髫,怡然自乐”,我也于不觉中化入其中了。因此无论何时何地游玩,碰到艰险之地,无论认识与否都能很自然地扶人一下,拉人一把,我常常痴想:若能满世桃花该有多好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