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享受阳光

愿所有人的生活永远阳光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彩屏老师您走好  

2010-12-04 19:3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

彩屏走好 - 19650420zxy - 享受阳光彩屏走好 - 19650420zxy - 享受阳光彩屏走好 - 19650420zxy - 享受阳光        彩屏是我孩子的小学老师,从一年级一直教到五年级,他对每一个孩子都很关心,作业都全批全改,我的孩子很贪玩她经常和我联系让我督促孩子完成作业,注意改错,比我对孩子学习还想的周到,五年来,因为孩子的学习和我联系了无数次,我真后悔没太听她的话,总以为孩子还小能跟上课就行,致使孩子没养成自主学习,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。若不是暑假她觉得身体实在不行检查出了癌症,六年级还会一直教下去的,那帮孩子们对她有很深很深的感情。她有病期间孩子们去看过她两次,今年夏天她还带病特地买了冰糕到学校看望孩子们,我多次想去看望她,总碰着她去看病不在家,前两天我碰到同事,她的孩子和我孩子小学同班,和彩屏是远亲说彩屏大概不行了,已经不醒人事了,本想一块去看,同事说别去了徒给人家人添乱,让人家难受。因此也没去,谁知这么快,今天便听同事说彩屏已经走了三天了!她今年也不过四十五六岁,太可惜了,这样好的人就这样走了,怎不令人难过呢?听院子里的一个老师(和彩屏同事)说,她没查出病前有一段时间肚子疼的受不了,也不休息还用拳头顶着肚子坚持给学生看作业,一直坚持到暑假才去检查,谁知竟是不治之症!真后悔有病期间没去看她,也没想到她会走的这样快,总以为那么好那么坚强的人能扛过病魔,谁知竟这么去了,不胜悲戚,我只能以粗浅的几行文字表达对她的敬仰和纪念。彩屏走好,你的那群孩子们会永远记得他们的张老师,彩屏走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