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享受阳光

愿所有人的生活永远阳光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谁有好办法献出来啊!  

2008-06-24 17:45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儿子的到来使我感觉到自己的人生更加完美,我的天空比原来晴朗了好多,虽然病体缠绵,但也感觉从未有过的满足和开心,我不在抱怨命运的不公。

       儿子渐渐长大了,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关心过他的学习,总认为还小应让孩子幼儿时期过的愉快没有负担,闲暇给他编故事融进一些知识方面的内容,其乐融融,考一年级的时候,自然是没考上。学前班的老师不让他升级,并且把我给数落了一顿,嫌我不管孩子。我没听幼儿老师的话硬让他生了级,稍加提携儿子就赶上了,曾在班里考过第三名,自然皆大欢喜。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的越来越贪玩,老师留的作业经常不做,每每问的时候不是说没留就是说在学校做完了,直到有一天老师把我叫到了学校我才知道。后来的日子异常艰难天天要看着写作业,感觉步入正规了,我认为应该放养了,但每隔一段时间,小东西就有开始捣蛋了,就这样一直到现在眼看升五年级了,还是这样。这几天,天天督促还等到十点才能写起作业,而其他孩子比他早完成一个多小时,真没办法,昨天晚上我敲了两板子,跟他说:“道理跟你说的不少了,你什么都懂,再磨磨蹭蹭的写,到时间写不完板子说话。”真希望以后会好起来,我觉得自己快被耗干了,白天上班愁学生,晚上回来看儿子,自己一点自由空间都没有,真闷。

       老师经常夸儿子,说他很聪明,反应很快好多跟我认识的儿子同学的家长也跟我说,老师说你儿子聪明你好好管管吧。可小东西就是能偷懒就偷懒,懒得有名气,老师也经常这样说:“你儿子懒得可以。”事实就是如此,老师让写一篇习字,他就字大行稀的凑一篇。写的字眉飞色舞。不强制重写就乱写一气。眼看上五年级了一点状态都没有。顽童一个。就这样在班里还能考十几名(班里60人)

        儿子的缺点:一、懒。二、没状态,上课经常走私(注意力不集中),写作业边写边玩。

         该怎么办呢?医不自治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